2010/09/28 | By: emily

[情趣試用]Mae B.-Slimline Pink Chakira-查克斯小寶貝情趣電動按摩棒

前幾天接到 燃情 C 姐那邊來的電話,要我去看看 Mae B 出的幾款商品,同時希望我

挑一個來寫體驗報告,當我一到的時候 C 姐的桌上已經擺出了 4 款按摩棒,瞄了一

眼後,心裡一陣竊喜~~~,這是 Mae B 推出的 Slimline 小寶貝系列,早就被它們的外


所吸引,這下終於可以嚐試看看了,首先先來看看這4款小寶貝: 


<圖片大小不同是相片處理的關係,其實大小差不多>


Slimline Real Black-瑞爾小寶貝
Slimline Red Monoi-莫尼斯小寶貝







Slimline Pink Chakira-查克斯小寶貝
Slimline purple Flores-佛瑞斯小寶貝




======================================================
Mae B 官方對 Slimline 小寶貝的介紹是:



設計靈感來自歐洲德國的壯碩運動型男! 要顛覆妳對按摩棒的認知~
Mae B. 系列按摩棒是個功能性極佳的科技產品 !
擁有高質感的材質、並經過多種嚴格的認證,
使用醫療等級的矽膠所做成,可以搭配任何潤滑液使用。
操控簡單、震動力強,是不容錯過的入門級,卻將會給妳進階感受的產品。

依據最新的標準,Mae B. 所生產的產品中,絕不使用對健康有害的材質,
當然也不會使用有毒添加物在我們的產品裡,例如鉛或是鎘。
對我們來說,Mae B. 產品的品質一定必須符合下列準則:


1.       嚴格的品質控管作業
2.       持續性考察品管作業
3.       低噪音
4.       無氣味
5.       材質適合過敏性患者
6.       左撇子、右撇子皆能簡易操作
7.       經過TÜV Thüringen (圖林根TÜV認證)測試,並確認為“無有害物質”


長13cm / 矽膠部份9.5cm / 直徑約3.5cm



使用兩顆AAA(4號)電池 <不附電池>







======================================================


這4款定位為入門級,價格約一張半小朋友,確實不難入手,同時 Mae B 標榜的

安全、無毒、無氣味,也一應俱全,不因價格而縮水,Emily 實際拿起來聞時,

確實沒有味道,而開啟震動時以手指摸著 Slimline 的尖端,可以感覺震動力貫穿

到手指根部,切換到強力震動時,震動可以傳達到整個手掌,震動頻率屬於中快

,確實是適合初次嚐試或喜歡輕柔感覺的姐妹們使用,男士們用來當前戲的玩具

也相當合適。


Emily 看了半天,C姐也說到口沫橫飛,剩下的就是挑一款回家試用了,由於這幾

款長度、直徑、直線性兩段強弱震動功能都差不多,所以挑選的重點就在花紋與

顏色上,依 Emily 看的感覺是:

黑色: Slimline Real Black-瑞爾小寶貝,簡潔無花紋  前端縮小直徑的設計,可輕鬆
          插入適合喜歡簡單輕柔的人。


紅色: Slimline Red Monoi-莫尼斯小寶貝,正面環狀條紋,尖端微微上翹,初學者
          用來探索 G點及快速抽動應該不錯。


粉紅: Slimline Pink Chakira-查克斯小寶貝,一個大大的帶狀突起環繞整支棒棒,
          是其中最有特色的一款。


紫色: Slimline purple Flores-佛瑞斯小寶貝,兩側8個同心圓組成的花紋,較其他幾
          款都更為飽滿,適合喜歡充實感的女性。

這幾款除了黑色的之外,我都蠻想試試的( C姐: 想得美哩!! ),考慮了半天終於選定

了粉紅色的 Slimline Pink Chakira-查克斯小寶貝,耶~~~ 是查克斯、查克斯耶 !!

ㄟ......... 查克斯到底是誰??


興沖沖的把這個查克斯帶回家後,接下來就是體驗看看了,

簡單的包裝、一下子就打開了,附說明書

貼心適中的大小,女生拿起來剛剛好

就是看中這個奇特的造型,拍照的時候竟然心動了起來.......

開箱後發現,由於是矽膠外表,上面會沾一些像棉絮的東西,照例要先清洗乾淨,

然後用噴上 Toy Sterile 靜置2分鐘消毒,然後再次清洗乾淨、裝上電池,這樣就完

成了使用前的準備了。    當天晚上特意早早洗完澡,穿著絲質睡衣然後躺在床上

看暮光之城,等看到令人動情的一幕時,我將 Pink Chakira 查克斯小寶貝塗上潤

滑液 (矽膠表面玩具必備、除非妳的愛液一開始就夠多),打開開關然後開始刺激

乳頭,震動感覺跟使用中型跳蛋差不多,乳頭很快地堅挺敏感起來,接著來到私

密處外部輕輕來回磨擦,舒適麻癢的感覺很快就傳開來了,它那獨特的花紋讓我

可以不用伸長手臂,而是以約45度角,輕鬆將前端抵住入口,而它的大環則剛剛

好壓在荳荳上面,僅僅光這個動作就讓我達到第一波小高潮,然後在按耐不住的

情況下,小寶貝滑入了我的通道當中,我迫不及待的將它持續伸入,讓它的凸環

刮過內壁,然後前後開始規律運動,而震波!! 持續地沿著內壁傳達到子宮,這種

一小截環狀的震央在體內亂竄,是我過去從未體驗過的,全身的注意力全都集中

在那一截上面,尋找G點變得更為容易。另外矽膠表面的沾黏特性,這時與愛液

融合,轉變為如真人肌膚般的淫靡磨擦感,最後在不斷的刺激 G點的情況下,我

完成了這次試用的登頂任務。


後記: 當我邊清洗玩具時(可用點中性無毒清潔劑),我一邊思考該對這款情趣玩具

下甚麼評語;Mae B.-Slimline Pink Chakira-查克斯小寶貝,對於喜歡充實感的女

性是不夠用的,但對一般女性則絕對足夠,同時它還可以取代跳蛋在前戲時的刺

激催情作用,一棒用到底的延續性,讓容易因中斷刺激而無法邁向高潮的女性,

可以一波一波慢慢的往上到頂。它同時也很適合跟男伴一起使用......可當跳蛋......

可以在前戲時擔任突破攻堅任務............對啦!! 它夠小,所以不會讓男伴難堪啦!!

查克斯小寶貝會是我這一陣子不斷把玩的玩具,只是............誰能告訴我:

到底誰是查克斯啊?!!

2 意見:

匿名 提到...

可以請您在這四款中做個排名順序嗎?

Emily 提到...

個人意見, 這款小寶貝是比較是適合初次嚐試或喜歡輕柔感覺的姐妹們使用, 長度也是剛剛好, 大約13公分。
真的要依個人喜好來排名的話, 由輕至重順序如下: 黑, 紫, 粉紅, 桃紅。
當然還是要依各人的喜好來選擇適合自己的款式啦.
如果有覺得上面的小寶貝照片不夠看, 需要看不同角度的照片的話, 再留言告訴我哪一個款式. 我再補拍上去.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